Fever Rockerz 今日行程:


2012/04/01 台南ID舞蹈休閒館第二屆儲備招考!

暑假再過一個月就要到來了!還沒開始暑假,比賽多的是已經炸開了!在結束四月之前!

獵人們在一次的開會討論中山盃要不要比,心想(我的大家長們已經奪了3屆冠軍了,是不是該換我們獵人去衝呢!?)

於是最後討論了一隊是由 紅茶,小雞,人篸!我們三個定了一個目標就是冠軍!一定要先有目標,還有動力繼續往前衝嘛,這不是隨便說說的。

就在中山盃即將到來的前一個禮拜時,聽到小雞說她生病,都還沒好!還去照X光,醫生說一陣子都不能激烈運動了!聽到當下十分難過,十分懊惱!但也只能這樣,健康比甚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之後開始懊惱缺一該怎麼辦,於是我們先找阿尼討論了之後,討論之後還沒結果,但在開會之前,人篸就FB密我了,他跟我說中山盃猴子跟我們一組。當下我真的是嚇死了,FVRKZ的超級老大耶!!當下只想著:希望不要拖累猴子!知道消息後距離中山盃的時間只剩3天了!哇三天!但還是一定要上的!我一定要衝一個,讓大家知道獵人們不是好惹的。

audition Fever Hunter vs HBC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街坊鄰居快來看吶!剛出爐的孝子大拍賣..(
..不是啦!!
今天是Fever Rockerz一年一度的大聚會呀!!
螢幕前的你可能不知道,其實~~2012419Fever Rockerz滿兩歲囉~!於是選在這禮拜的假日!邀請了我們非默洛克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們一同慶祝~於是我決定為今天的活動起個特別的名字,作為紀念!!
那麼就叫做…..烤肉!!!

IMG_7968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15日星期日,早上926 fever family 出發啦~~~~~~~~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表演活動很臨時,連我也是很臨時被找的!昨天在練舞的時候,猴子師傅突然叫我,猴子:(~你來我心裡OS(該不會要我執行什麼任務吧!!) 然後經過一番討論,哦~原來是要找我去表演,當下超開心的啦!排除萬難也要去接這表演,聽完阿廷詳細說明以後,是個高雄教會的表演!就由我跟阿廷、小凱、存先接下這任務了。

        接著我們四個馬上討論怎麼編排這表演的順序,每個人分配完工作後就回家休息了,準備明天日正當中騎車出發高雄。

        十二點鬧鐘響起,起床洗臉刷牙出發去載小凱,然後與存先會合,就直直騎著省道前往高雄!一路上,只有一個字可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熱』。什麼陽光、沙灘、比基尼是不會在省道上出現的,出現的只有墨鏡,口罩,大外套 (這個梗我想很久)XDDD一個小時的路程抵達了目的地-高雄大地豐收教會。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從國三開始才知道有街舞這項運動,起初只是單純覺得很酷很帥就去學了。就這樣一直到我升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了當時台南最強的地板團體Air Style的前輩,不知不知不覺我堅持跳舞也堅持了好多年,所以在我大學時期有一個夢想,就是努力讓自己變強進步並且成為職業舞團的一份子。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