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成大盃邁向第五屆,先恭喜他們活動成功啦,不過以往的成大盃都是以團對團的模式,這次不知道什麼原因很可惜的變成小型比賽。

這次因為沒辦法以團對團的方式去參賽,但是還是出了三隊,其中冠軍隊伍有新竹TM MONKEY來助陣,先在這邊恭喜他們勇奪第五屆成大盃團對團冠軍囉,順帶一提大雄又再次的雙冠了,Seven To Smoke也是被大雄給拿下了。

Fever Rockerz這次出了三隊,分別是大雄、小豬、TM MONKEY第一隊,小凱、猴子、小黑第二隊,南霸天、阿尼、鴨鴨臨時起意的第三隊,大家都有衝到8強,不過很可惜有兩隊在8強遇到了,最後由大雄他們繼續打上去,南霸天在8強遇到北部的HRC而落馬,雖然可惜,但是大家玩的很盡興,也很高興。

雖然小豬在前天都沒有睡好就來比賽了,鴨鴨、阿尼跟天豪在臨時起意下組了一隊去比雖然也沒有什麼準備,不過也很享受當天Battle的感覺,也順便練練自己的臨場感,學習著怎麼讓其他人在看自己的Move的時候感到很特別也很享受,並且也要訓練體力,在體力不足的情況下怎麼做出自己平常的水準。

相較之下猴子、小凱和小黑雖然多少有準備,但是遇到了自己的兄弟還是得廝殺一翻,兩隊在Battle場上也形成了團技大賽,雖然小黑有點掉漆,不過還是玩的很高興,小凱也找回了他想要的感覺,比起去年的成大盃看到了自己今年的成長大家都表現的還不錯。

最後冠軍隊伍大雄、小豬、MONKEY一路上風行無阻的殺到冠軍,這次也辛苦了MONKEY南下來跟我們大夥兒玩了好幾天,我們也答應了下次我們一定會上去找你嘿!別忘了你也是我們的一份子喔!

最後送上由猴子剪輯的Fever Rockerz在成大盃一些精采小片段以及當天所拍攝的照片幻燈片送給大家!也希望來這邊看的每個人可以繼續支持我們並且一起為這個文化打拼喔!

 

 

PEACE                                                                                                                                               Fever Rocke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