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啊!我終於放假啦!不過是在馬祖放,整個是很心酸。不過好不容易放假當然就是馬上上來這看看各位囉!

39181_1567564795849_1437316991_1841655_2372535_n.jpg

在馬祖已經一個禮拜了!老實說,其實跟台灣的當兵沒什麼兩樣,因為不管在台灣還是馬祖或是任何外島當兵都一樣是在軍營,感受不到外界的資訊,唯一感覺不同的可能就只有休假制度吧!

其他外島我不曉得,但是在馬祖當兵每個禮拜日都有放假,不過是島休,所謂的島休就是在你當兵的那座島上實施休假,可以去任何地方,晚上在回營區,不過特別的是...必須要穿軍服,並且要小心憲兵,如果一個不小心被憲兵抓到違紀,下個禮拜的島休就變成公差日了。

由於第一次放島休的我實在是很想趕快上來這邊跟大家聊聊,很想念在台灣的大家,親朋好友跟團員,真的,好想念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剛到了馬祖,連上實施所謂的“調適教育”,“調適教育”顧名思義就是讓剛來到馬祖的弟兄了解這邊的環境,講解馬祖的風俗民情給各位弟兄,讓初到馬祖的所有新兵做調適,但其實就只是在連上打打掃,聽聽長官訴說著馬祖的各個歷史跟傳說,有問題的大家踴躍舉手罷了!其餘時間就是等吃飯跟睡覺...

老實說,馬祖很無聊...但是也說不上來是哪裡無聊,放假有網咖可以打、有很多地方可以觀光、有很多吃的可以嘗試,東西很貴倒是真的,每天看大海跟樹還有階級臂章在眼前晃來晃去,我想無聊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在這邊不像新訓中心每個時間都很緊迫,所以常常有很多時間可以打電話,看書,也就是還算自由,上次休假回去的時候看到小黑正在看一本小說,是小說界的高手“九把刀”的一本書,無聊當中我跟小黑借來看,看了幾頁,發覺挺有趣的,之後回軍營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可以看書,想著想著馬上衝去誠品買一本來看,書名叫做「BUT!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很熱血,很好笑,很多有趣的事情,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就跟我們團一樣熱血,只不過是在小說界,哈哈哈哈...

下次回台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也不會刻意去想,但是真的很想念大家,也很擔心團內的事情,現在團內有6個人正在當兵,希望等大家當兵完還能繼續在一塊兒,繼續為這文化打拼囉!大家還是要聚在一起的啦啦啦啦啦啦!

 

PEACE

BY FEVER ROCKERZ 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