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表演活動很臨時,連我也是很臨時被找的!昨天在練舞的時候,猴子師傅突然叫我,猴子:(~你來我心裡OS(該不會要我執行什麼任務吧!!) 然後經過一番討論,哦~原來是要找我去表演,當下超開心的啦!排除萬難也要去接這表演,聽完阿廷詳細說明以後,是個高雄教會的表演!就由我跟阿廷、小凱、存先接下這任務了。

        接著我們四個馬上討論怎麼編排這表演的順序,每個人分配完工作後就回家休息了,準備明天日正當中騎車出發高雄。

        十二點鬧鐘響起,起床洗臉刷牙出發去載小凱,然後與存先會合,就直直騎著省道前往高雄!一路上,只有一個字可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熱』。什麼陽光、沙灘、比基尼是不會在省道上出現的,出現的只有墨鏡,口罩,大外套 (這個梗我想很久)XDDD一個小時的路程抵達了目的地-高雄大地豐收教會。

        阿廷果然是高雄人,第一個到的人就是他了!好榜樣~ 停好車以後接著跟阿廷的朋友(也就是這次教會活動的主持人)打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走到這次表演的地方地下室也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當下的心情,那就是『涼爽』因為冷氣海的涼搭

        話不多說趕快拉筋彩排了好幾次以後就上台了。表演的時候,實在是太HIGH了,除了在學校表演,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觀眾的熱情,原來看似嚴肅的教會也可以那麼HIGH讓我生平第一次感動到說不出話。

        表演結束後就開始進行訪問,團成立了多久阿?團員有幾個阿?得過幾次大比賽冠軍阿?一一的說明,輪到我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打ㄍㄟ後,我叫人蔘),因為我就叫人蔘(OS:我在攻殺小) 但是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贏得一片喝采,NICE~嘿嘿。

 

        接著就是我們與教友的互動時間拉~YA~ 一開始由阿廷教大家PARTY ROCK 我從中發現阿廷蠻會搞笑的,讓大家笑得合不容嘴,再來就是我跟小凱教一兩個基礎的TOP ROCK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小凱真的好屌喔!把BBOY的文化歷史講得頭頭是道,兩個字『超屌』。

        經過一段的努力後,已經是4點多了小小的告此一小小段落,阿廷就先趕場去教課了,他說他6點多在跟我們會和,然後我們幾個就先去附近的清粥小菜吃個飯,實在有夠貴的,價錢根本就是天價,一湯匙的菜跟我說25~35塊,哇~最便宜阿= = 算了!還是惹痛割愛我的荷包掏出了55塊,吃完了這有如滿漢全席的價錢卻一毛不直的一餐! 

        回到教會後,因為表演時間還沒到就先坐著休息喝飲料看別人談吉他,整著就很閒情逸致,有如陶淵明般的享受。陸陸續續有幾個教會的頭頭因該算是教主之類的,來跟我們幾個聊天談心講了一些在跳舞過程中的心酸心得新理念!講完後心情整個暢行無阻有時候就想找個人解解悶。

 

        時光飛逝啊!下半場的表演又開始了,一樣也是先表演然後由小凱開始講解有關於BREAKING的歷史文化…….等等!我只能說很精彩,小凱講了一句話『BREAKING IS FIRST HIP HOP』讓我為我努力那麼久的東西感到驕傲!經過小凱掏心肺腑的講解後,我想大家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啊!!不是~~!?我相信大家對這塊文化也會開始慢慢的深入了解 然後再慢慢的從中支持。

 

        最後告別教友後,我們又再次騎著我的有如神駒般的JR穿梭在這車水馬龍的省道上一路向北往台南!這次我很感謝FEVER ROCKERZ給予的機會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大家在最後表演完後那一瞬間的擊掌擁抱,讓我感到無比的肯定與溫暖!!

這篇心得獻給大家

BY FEVER ROCKERZ  X  FEVER HUNTER   BBO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