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再過一個月就要到來了!還沒開始暑假,比賽多的是已經炸開了!在結束四月之前!

獵人們在一次的開會討論中山盃要不要比,心想(我的大家長們已經奪了3屆冠軍了,是不是該換我們獵人去衝呢!?)

於是最後討論了一隊是由 紅茶,小雞,人篸!我們三個定了一個目標就是冠軍!一定要先有目標,還有動力繼續往前衝嘛,這不是隨便說說的。

就在中山盃即將到來的前一個禮拜時,聽到小雞說她生病,都還沒好!還去照X光,醫生說一陣子都不能激烈運動了!聽到當下十分難過,十分懊惱!但也只能這樣,健康比甚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之後開始懊惱缺一該怎麼辦,於是我們先找阿尼討論了之後,討論之後還沒結果,但在開會之前,人篸就FB密我了,他跟我說中山盃猴子跟我們一組。當下我真的是嚇死了,FVRKZ的超級老大耶!!當下只想著:希望不要拖累猴子!知道消息後距離中山盃的時間只剩3天了!哇三天!但還是一定要上的!我一定要衝一個,讓大家知道獵人們不是好惹的。

audition Fever Hunter vs HBC

禮拜五的團練,人篸真的是遲到夠久呦!雖然你是去看醫生,而且還是我介紹你去的。但我明明跟你說6:30就要到了阿,好人!
雖然之後人篸還是晚到,但我們還是一起練到結束想團技!準備比賽的套!準備尬爆中山盃,結束團練後,很冷很冷的騎回家(因為還在飄雨)洗完熱水澡,躺在床上拉筋!為了可以睡得舒服,為了比賽可以不要身體痠痛!

中山盃到來了!跟大家約好10:10分在台南車站會合,搭上通往高雄的區間車!
還是沒有位置可以座,而且又熱,但也只能撐了!之後終於到達中山大學了,也就是中山盃的比賽地點!第一次到中山大學,也第一次比中山盃,也第一次與猴子一組,而且是代表著獵人!

到達之後更有衝勁了!一開始頗緊張的!
選秀的我們抽到27號!還蠻後面的,但也不能懈怠了!
終於到了我們,唱名Fever Hunter!!!

果然我們獵人一上場的氣勢就是不一樣(偷笑),人篸跟我一樣很害怕拖累猴子!但比完第一場之後 ,整個就放開了!應該說在第一場就放開了!且我們還要幫小雞的分一起衝呢!

Top 16 Fever Hunter vs Mr Dream

選秀比完了!猴子上場前給我們一些戰鬥的技巧!十六強也順利晉級,知道八強的對手是KGB的儲備!更有衝勁了,因為我們是FVRKZ的二軍,當然不能輸給KGB儲備拉!!我對我自己的隊伍很有自信,但KGB的儲備也不是省油的燈,招是真的很猛!不過在我們的默契之下順利晉級八強!

Top 8 Fever Hunter vs KGB Mania

 

到了四強,尬Monster bboy,雖然輸了!但這教訓我謹記在心!因為我知道我缺乏甚麼,因為比完整場比賽後,我知道我扮演的角色是甚麼,也知道為什麼別人會贏,為什麼會輸!這場比賽我受益良多但KGB的儲備也不是省油的燈,招是真的很猛!我知道我缺少的東西,我知道我該朝甚麼方向走,也更會好好把我扮演的角色給強化。 

Semi Final Fever Hunter vs Monster

今天最讓我寡目相看的,是boys in the hood,可是主持人一直念成bboy in the hood!雖然他們亞軍!真的有點可惜!

我對今天的自己很滿意,也對今天的自己很有信心,獵人們越來越堅強了!

離開中山大學後,跟大家去吃路邊的一間米糕,雖然只是簡單的一些食物,但肚子餓吃甚麼都好吃阿 !!
但缺點就是太熱了,逼得我跟人篸都脫衣服吃飯了!吃完跟大家閒聊了一下,我們還有偷偷模仿某人唷,大家笑翻了,因為很像呀!
那個人其實就是小凱,哈哈哈...

audition Flyboys vs Fever Hunter

 

回台南的路上大家都睡死了,蒼蠅都跑進去嘴巴了,哈哈哈,大家都累翻了,也辛苦大家了!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跟大家嘻笑的感覺真的超棒,尤其跟大家在戰鬥熱血的感覺更棒!這我無法形容,因為實在太熱血了。

獵人們,keep going!!!
目標離我們不遠!gogogo
FEVER ROCKERZ X FEVER HUNTER
I LOVE FEVER FAMILY!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