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是阿尼,目前是台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三年級的學生。

就讀設計科系的我,有時後會接到一些需要製作圖案,LOGO,塗鴉牆壁或是學校社服,等等這些

有天,當熱舞社學生找上我,要求我幫他們設計社服,構完圖,劃出精搞給學生們看,當決定要印刷的時候,考慮的很多因素所以當下找遍了台南的廠商,終於想起了以前BDK黑舞類表演藝術中心(現在改為ID無限舞蹈休閒館)承辦學員發表會時,有做過活動的紀念T恤, 於是就找到了【超典印刷設計站】。

幾次合作下來,也做了好幾間學校以及活動的衣服,我對衣服的要求,他們幾乎都可以做到,一般人在意的三個要素他們也都做的不錯。

第一個 : 價格很便宜。

第二個 : 衣服的領口,不容易鬆 比一般團體服好很多。

第三個 : 印刷的圖案 不會裂掉 洗完也不會黏衣服。

這三點應該對於衣服有研究的人,應該都很在意,我找了好久 才找到一間價錢便宜,材質功夫又好的印刷公司,真的要感謝一下這間設計印刷站幫了我大忙。

感謝負責人阿湯的大力支持。

以下是我設計的衣服 前面四件都是在這間印刷公司製作的

 ID無限舞蹈休閒館 開幕紀念T恤】( 設計者:阿尼,製做: 超典)

【台南高工熱舞社服】( 設計者:阿尼,製做: 超典)

【瀛海中學熱舞社】( 設計者:阿尼,製做: 超典)

【土城中學熱舞社社服】( 設計者:阿尼,製做: 超典 )

 

RTF 霹靂舞尬舞大賽活動紀念T恤】(設計者:阿尼,製做: 不知名廠商)

 

 想做社服的同學 朋友們

 這間真的不錯呢,可以參考看看歐 !

如果想要設計衣服,也可以找我幫忙歐!

優質店家  推推推 !!!

PEACR

By Fever Rockerz K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