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剛上大學的時候,是個大學新鮮人,有天口渴走到了7-11裡面買東西

走進了超商..逛著逛著

在選購東西時..發現一個香的..!!!!

 

FEVER ROCKERZ用語,香的=正妹

 

當然是男人一定免不了多看幾眼啦!!哈哈

不對不對,回過神來繼續買東西繼續賣東西

 

突然鼻子傳來一陣癢癢的感覺

 

因為前方有人 我只好轉身

當我回頭要打噴嚏時.

各位....還記得打噴嚏前的臉部抽蓄動作嗎?

說時遲那時快...那女孩經過了我的面前...一切就在那剎那之間

我當場對那個女孩做出了那個表情↓↓↓↓

我臉部抽蓄的同時,我喵到了這位香的

於是我憋住了急速外噴的噴涕…..

但是他已經看到我剛剛精采的表演….

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傻眼

三秒之後,面帶微笑對我說 好好笑的表情…!!!!

 

頓時之間….我超想馬上爬到設計大樓5

後空翻轉體720度炸頭而死…..

 

沒想到最醜的表情 竟然就被他給看到了….

 

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3年之久

每當人家問起..你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我總是會難以啟齒的說出這段故事….

不過這個要看我演才好笑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想後空翻炸頭….

所以囉!!!!

各位朋友要打噴涕之前要先看看有沒有香的

哈哈!!不是拉   要遮一下才是真的….

 

Peace

 

By  Fever Rockerz  K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 Rocke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